close

 

不光是產品上的優勢,台信更懂得運用媒體上的資源,讓更多人知道「台信」的好。

台信在2007年首先搭配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的使用,積極參與一些網路廣告的宣傳,並在2008、2010年重新規劃網站,藉由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的曝光,可以讓更多的使用者透過台信提供的網路資訊,更了解各項商品特性,甚至配合現在的客戶購買習慣,創造更大的商機。

 

對於台信而言,使用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的廣告成效相當顯著,在大約使用關鍵字廣告之後的第一個星期後,詢問的電話量明顯增加,在使用數個月後,詢問的電話量約是以往的兩倍,「台信」的知名度因此大大的提升。在這幾年當中,也有利用過其他傳統的媒體資源,例如報章雜誌的廣告露出,但由於關鍵字廣告的成效比起一般的傳統媒體資源一直都有較大效益,因此關鍵字廣告一直是她們不間斷選擇的媒體資源。

 

 

不僅僅是廣告上的成效,關鍵字廣告亦能提供有效的行銷數據及報表,再搭配台信本身網站的功能,台信即能更有效分析客群,了解市場動向,藉以決定每季新產品的研發方向,而這些都是E化後所帶來的商機及效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