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鏘!就在7/17,文化大學大新館匯集了所有未來棟樑,一起聆聽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的專業教學!

甫踏入大新館及上課教室的一瞬間,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及文化大學的用心良苦。

抱著希望學員可以在最優質的環境及設備下,學到最多、最好的行銷新知這樣的期許,因而有了如此高級的上課環境。

每位學員都有屬於自己的電腦,能夠在課堂中透過實際操作及演練更清楚了解授課內容!

經驗豐富的專業講師、一人一機的優質設備、寧靜涼爽的寬敞空間,在這樣的條件下,學員們當然能滿載而歸大豐收囉!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1405593010-2473660473_n    

第一堂課是「社群行銷:部落格、噗浪與臉書的交互應用」

透過這堂課,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希望學員們能學到如何透過口碑行銷與集體購買活動,展開一連串的社群行銷戰爭,並在這場激烈的大戰中拔得頭籌!

DSC05750  

課程中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告訴大家,只要有效落實口碑行銷,就能激發潛在客戶的購買動機!

而想要有完美的口碑行銷,除了你本身的魅力,呃,口誤口誤!是除了你想要廣宣的產品、服務、活動、品牌等等要夠優質,或是像火星文一樣有特色之外,還要找到願意嘗試並分享新事物且能一呼百諾的粽子頭,最後切記要以最便利的分享管道作為起跑點,才能創造出具有滾雪球效應的有力行銷啊!

如果看完上面依然不甚了解,就快去參考外星人入侵的一連串消息吧!雖然是以訛傳訛、三人成虎的錯誤示範,但卻百分之百每次都有人上當受騙啊!

口碑.jpg  

秉持學習新知後就要透過實際演練融會貫通的概念,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精心規劃了與上課內容相呼應的小組討論主題,期許學員們藉由實際運用新知的方式,將學習到的知識轉化為自己的專業能力,而非囫圇吞棗卻不求甚解的帶著滿腹知識但腦袋空空地回家。

並且,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希望學員們透過小組討論的模式,讓學員們互相學習並加以檢視自我能力,在腦力激盪、交流切磋的過程中,蹦出來的不僅是充滿吸引力的行銷方案,更是與他人合作的經驗增長,及許多有趣新穎的想法!

1405593137-3300138820_n    

1405593182-3805539518_n    

各位看倌們您瞧瞧!A組及B組的學員們看起來是多麼認真啊!來點掌聲吧!

無論是鎖眉深思、垂頭苦思、興味盎然還是侃侃而談都大有人在,但無論是怎樣的行為、表情,都可以看出學員們對於分組討論的認真態度!我都可以聞到大家腦袋運轉過度傳出的淡淡燒焦味了呢!

潛入小組間的何老師^^

小組討論過程中,親切的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更主動走下講台關心學員,為學員們解決各種疑難雜症,讓討論出來的方案更加精采可行!

有了大師加持,兩組學員當然放膽去做囉!您瞧瞧您瞧瞧!大家看起來是不是充滿了自信!

哇!有親切又專業的美女老師無私傳授,果然大家不僅討論起來更有信心、更熱烈,上起課來也是百分之兩百的認真專注!

想知道老師有多無私嗎?連這樣精簡卻飽含無窮知識及經驗的必知守則都阿莎力地講出來了,難道還不夠無私嗎?要摸著良心說話啊!

老師講了就要記住啊!開發+點子=Member get member(MBM)的病毒式行銷病毒式行銷顧名思義就是像病毒一樣自主擴散且極具感染力的行銷方式啦!如果你希望自己的行銷方案能像H1N1一樣,就請記得務必要有非常容易感染的病毒具有高傳播力的宿主,還有就是當然要結合實體世界才能盛況空前囉!

只要謹記這條守則,並且想出最完美的行銷方案,你就可以高枕無憂等著大家左鄰拉右舍、樓上揪摟下,手牽手一起來找你啦!

DSC05745    

時間過得飛快,一眨眼就已經下午啦!下午的課程一開始,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就要開始帶領學員大玩Facebook啦!人客緊來喔(台)!

來來來,首先問問各位看倌,有沒有在用Facebook啊?又都用Facebook在做些什麼啊?老實招來!是不是都在用Facebook玩遊戲、殺時間、交交朋友啊!要摸著你的良心哦!因為這可都是有數據資料在說話Say hello的吶!嘿嘿嘿...

如果你平常使用Facebook都是在做這些事,上完這堂課,還只是使用Facebook做這些事的話...嗯哼,那就表示老師上課你都沒在聽哦!

1405595055-2092077567_n      

課程開始後,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帶著大家一步一步跟Facebook做親密接觸

平常不輕易出手的,在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的專業及豐富經驗下也心甘情願地按下去啦!

大家都拜倒在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的石榴裙...呃,不對,是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的精采講解下啦!

DSC05738  

跟Facebook慢慢變成親密愛人後,當然就要開始把過程中挖掘出的各種優點拿出來運用啦!無論是建立粉絲專頁號召各方人馬過過巨星的乾癮,還是創辦社團、活動凝聚同好開心暢談,又或者利用各種APP活動吸睛聚眾打出高人氣,只要專心上完課好好在腦袋裡消化一下,你就可以藉由Facebook達成所有nobody不能做到的somebody能做到的事囉!

相信大家在上述三大項裡最感興趣的無非是巨星派頭的基礎啦!想要擁有數以萬計的粉絲嗎?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不藏私大公開,告訴你讓粉絲像塗上三秒膠一樣迅速黏上你的降龍六掌!

第一掌:跟粉絲互動請拋出問題問題問題!用疑問的語氣結尾能誘導粉絲參與互動!

第二掌:多聽多看多研究!找出回應率最高的話題,引起注意跟喜好,粉絲接受度、回應意願自然就提高!

第三掌:提供粉絲需要、有價值、互動有趣的內容!自然最美所以請想出有趣的互動方式讓對話自然發生!

第四掌:把內容同步推送到各大網路社群!Ex.Plurk、Twitter...

第五掌:多使用圖片、影音、新聞、活動等更新內容!人都是喜愛新鮮感的感官動物,要多給粉絲有趣的內容!

第六掌:APP活動請務必透過各種不同的APP活動建置,引導粉絲參與互動!

DSC05749.JPG  

DSC05750.JPG  

總計六小時的課程中安排了兩次小組討論,就是要讓學員們能在記憶猶新的時候馬上運用新知識,才能真的把從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身上偷偷,啊!不是啦!是從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身上光明正大學回來的知識變成自己的東西!

早上的課程讓大家一睹兩組學員們又是苦思又是冥想的認真模樣,下午的課程就讓大家看看站在台上的學員有多麼閃閃發光吧!

只要充滿自信,即便是在眾目睽睽的壓力之下,一樣可以侃侃而談,完美表達所有小組成員們苦心凝聚產出的行銷企劃!

1405595169-3127542896_n    

戰場上是沒有同袍情誼的!看看A組跟B組兩隊組長的表情是多麼認真!

A組推出了一連串設計補習班的行銷活動排程,透過有學有玩又有拿的活動設計,不僅能吸引目標族群的目光並激發興趣,還能推廣補習班的課程,更藉由給參與者大獎免費上課或贈送軟體的方式牢牢鎖住目標族群的心,甚至打動潛在客戶那蠢蠢欲動的心!

B組當然也不堪示弱!真的是徹底滿足了目標族群吃喝玩樂的欲望!吃有養生食譜、喝有十全補品、玩有心理測驗、樂有美人選拔,這樣面面俱到的行銷手法真的是無人可擋啊!連我都忍不住拿下眼鏡猛擦,抽出衛生紙掩口了呢!

組員們雖然只是坐在位置上以期盼、信任的目光看著組長,也能感受到兩組組長無形間散發出的氣場呢!

呼,還好行銷戰場不用動刀動槍,不然早就血流成河囉!

不過,下了戰場後大家還是好夥伴,繼續一起在課堂中學習、成長,相互砥礪之下產生的革命情誼相信會延續很久很久。

DSC05757.JPG  

看啊!大家笑得多燦爛!還人手一個讚!

由此可見大家對這次的課程有多滿意啦!就差沒像求學時下課全體起立立正齊聲道:「老師再見,同學再見,大家明天見^^」了!

不過看到這裡大家應該很期待下一次吧!別急別急!我們總會再見的,下回見啦,各位看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