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也能創新,吊扇也能變成天花板上的美麗花朵



關鍵字廣告迅速打開品牌知名度

劉小姐發現上網蒐集新的產品資訊已經是台灣消費者及室內設計師們非常普遍的行為,巧妙地使用關鍵字廣告,不僅可以幫VENTO迅速打開品牌知名度,同時,也能快速連結具有需求的客戶。因此,自4月產品推出以來,迄今,VENTO七成至八成的客戶詢問均來自Yahoo!關鍵字廣告,相較於她刊登在專業媒體的平面廣告,效果極為顯著。

用對的行銷方式深入溝通全新品牌概念

劉小姐認為關鍵字廣告的另外一項優點,就是給了芬朵一個跟消費者深度溝通的平台。芬朵為自己創造了「節能」、「減碳」及「愛地球」的全新品牌形象,過去在傳統媒體上的行銷限制頗多,雜誌及報紙這麼小的版面可以溝通的訊息有限,現在由關鍵字導入網站的網友可以毫無限制地閱讀芬朵的品牌故事,給消費者及設計師們留下一個更深刻的印象。



網路行銷符合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

過去芬朵所使用的行銷手法以居家雜誌為主,不能說沒有效果,但比較無法確認廣告實際上是否有被觀看,也無法確認是否曝光在精準客戶上,這種無法追蹤成效的行銷工具並不符合芬朵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加上使用關鍵字廣告後,不需傳統店面便可直接與客戶溝通,瞬間增加了許多跨越縣市及國界的客戶,因此目前關鍵字的預算已悄悄地提升至總預算的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