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於2000年的Amour珠寶,以法文「珍愛」為名,為了提供更優質的消費空間與咨詢服務,Amour於去年12月,在台北最熱鬧的東區巷弄,開設了第一家門市專賣店,並在架設網站的同時,用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順利打開了知名度,也讓業績成長了100%。


勇敢嘗試,關鍵字全新行銷方式帶來無限商機

使用新的行銷方式需要勇氣,Amour協理鄧素悌說道:「過去使用許多不同的宣傳方式,大都是以平面為主,在報紙、周刊或月刊下預算,可是不但費用高、曝光時效短及重複閱讀性低,效果也相對的不如我們所預期」。因此,Amour在比較許多的行銷方式後,不但發現網路行銷是一種趨勢,更選擇Yahoo!奇摩關鍵字為Amour最後的行銷利器,不但突破瓶頸,更是達成完美的成長率。


效益強大,業績成長100%

使用Yahoo!奇摩關鍵字後,馬上就有立竿見影的效果。最明顯易見的就是網站的瀏覽人數,從一個月不到100人馬上暴增到一天突破700至800人。伴隨著網站瀏覽量大增,也為Amour門市帶來了廣大的客源。鄧素悌笑說:「自從今年2月開始,搭配情人節使用Yahoo!奇摩關鍵字後,業績整個成長100%,也讓更多人知道並主動找到『Amour』!」

由於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的成效實在太驚人了,經過一個月的時間,客人親自到門市選購的人實在太多,門市人員跟本無暇應付,所以為了給每一位客戶最賓至如歸的服務,Amour還一度暫停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並等到Amour提升到可以提供相同的服務給每一位客戶,才立即重新啟用。

預算工具自我掌握,經濟實惠有效

目前Amour每月花費不到10萬元,購買70幾組關鍵字,如「鑽石」、「鑽戒」、「戒指」都有相當高的點擊率,並配合特殊節日做的關鍵字設定及廣告文案的更新,大大提昇了被搜尋到的機會。鄧素悌說:「花費不多但是卻能用到一分錢,就是因為客人有點選才會收費,並有免費曝光的效果,真的是我們使用過最經濟卻有效的行銷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