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 h為了打響知名度及區別市場,突顯自身優勢,起初曾做過簡訊發送平台廣告、電子商務異業合作、發送DM等,但成效皆不如預期,在希望能增加新客戶並找到精準的客群之下,便找上了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的頂級經銷商「匯智資訊」,在匯智提供關鍵字廣告和其他行銷、網站方面的整合建議下,便開始使用關鍵字廣告。

 

操作策略上,先將關鍵字依照症狀特性、產業、費用等做群組區分管理,再利用留名單活動頁面,並搭配首頁NE2、新聞RON做大量曝光,導入名單流量,將關鍵字排名在前六名,更鎖定重要關鍵字表現,如禿頭、掉髮原因、治療掉髮、植髮費用,將排名維持在藍色區塊即前四名的吸睛版位來提升廣告曝光度及品牌知名度,也因H & h本身特質不同於市場上的植髮中心及診所,故在文案的撰寫上,也異於一般同業,改強調著重於由多面向醫學、生髮科技解決掉髮,讓網友產生信任感。上線至今半年,由關鍵字廣告帶來的新客戶增加15%~20%,配合使用關鍵字廣告,整體營業額增加10%,更在與使用其他媒體比較後,明顯感受到關鍵字帶來的客群較為精準。

 

同類型的產業市場下,每一家廣告主都有自己的特質,如何在同中求異突顯自己的優勢,讓精準客群輕易找到您才是成功的第一步,而H & h養髮生醫中心利用關鍵字廣告,讓成功大門開啟,迎接目標客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