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醫術+關鍵字行銷  即使大隱於市  依然被「看見」

怡豪牙醫打造精緻的植牙服務

 

「台灣的牙科醫療環境和美國有很大的不同,所以我回到台灣後,便希望能建立一間重視醫療精緻度及患者隱私的牙醫診所。」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黃怡豪在2005年耶誕節送了自己一份大禮--「怡豪牙醫診所」。

 

 

藉助強大網路行銷力量  站穩殘酷舞台

 

「我很早就注意到網路行銷,也瞭解它的強大力量,初期也能憑著自己對於搜尋者行為的研究而創造不錯的效果,不過,後來隨著網路行為越來越複雜,已非我能掌握,於是我開始採用業者提供的關鍵字廣告服務。」而由於醫療是在地行業,因此黃怡豪選擇了具有在地優勢及強大聯播效果的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

 

 

「在使用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的前兩年,診所的年營收就出現10%的成長,在第三及第四年,我們搭配使用Yahoo!奇摩部落格,營收成長更高達30%~40%。」黃怡豪相當肯定網路行銷的強大力量,「事實上,在診所經營初期,前來就診的患者中,有八至九成是從網路上知道我們的存在,近年,隨著口碑的建立,拉高因人際介紹而前來就診的病患比例,然而,因為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等網路行銷工具而來的患者仍高達五成。」

 

在網路行銷工具的協助下,黃怡豪的精湛植牙技術得以造福更多患者,而在打造堅實的基礎後,黃怡豪能夠延續那個從多年前的耶誕節開始的理想---為就診病患提供精緻且重視隱私的高品質牙科診療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