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業的產品服務,也能在網路上發光發熱!

秉持【專業、創新、誠信】的大溪地科技,多年來以專業的服務耕耘在高品質的影音產品市場,因為產品屬性具小眾市場,因此透過網路關鍵字,讓來自全台潛在需求的消費者,皆能透過關鍵字搜尋找到大溪地科技。


網頁搜尋量提高!來電詢問度增加!

精準關鍵字效益,發掘潛在客群需求!
運用近100組的關鍵字,抓住音響市場的潛在客群。關鍵字效益帶來網站的瀏覽量,且消費者詢問量也顯著提高。對於經營高品質的音響廠商而言,詢問度的提升,也代表著消費者對產品的興趣增加。關鍵字廣告,為大溪地科技帶來洽詢量,多一分詢問,也就多一分成交機會!
    
小成就,大夢想!

虛擬世界將具地域性、特殊性、區隔性的產品與服務,打開了多條通路,販賣高品質音響設備的大溪地科技,透過關鍵字廣告讓更多潛在需要的消費者打破地域性疆界,快速的搜尋到夢想中的產品;對於大溪地科技而言,盡力滿足客戶的服務與產品需求,也就成就了自己在專業市場上的小小希望,而這些希望不也是台灣強韌的中小企業賴以維生的力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