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音旋音響了解打響知名度的重要性,便開始了報章雜誌的宣傳;而網路普及化,也使音旋音響深知架設網站的重要,更興起網路行銷的念頭,希望除了既有的客戶群之外,更能逐步擴展陌生客源。

 

 

近年網友使用搜尋方式尋求所要的貨品、解決當下的疑慮趨勢日益頻繁,因此音旋音響深知關鍵字廣告對於商品服務推廣的有效性,也開始使用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而不再使用報章雜誌的宣傳;廣告上檔一段時間後,發覺不但廣告費用比早期降低許多,更可以即時調整宣傳方向,吸引網友的注目。

 

 

去年開始為了讓廣告效益更佳,運用約100組的關鍵字,並以主動搜尋機制搭配內容比對方式曝光,此舉不僅能接觸到家庭劇院市場的潛在客戶,更讓有需求的消費者在最佳的搜尋版位看到音旋音響的廣告而增加60%來電詢問量,目前客源可說蒸蒸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