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目標:掌握Facebook推廣的竅門及運用免費而有效的 Facebook 行銷方法

 1. 如何製作 Facebook 專頁,利用獨有軟件,快速開設自己Facebook線上商店,配合Shopping Cart 及網上收費系統(Paypal),即時線上收費。
2. 利用 Facebook 專頁與你的網頁連接,增加公司官網頁人氣。
3. 如何在 Facebook 自動增加朋友/粉絲,以「免費」的方式進行產品推廣。
4. 如何製作 Facebook 應用/遊戲程式 「送禮物」遊戲程式,以病毒行銷形式推廣。
5. 如何製作「免費」影片網上推廣,利用youtube配合Facebook來推廣自己的品牌。
6. 掌握利用Google Adsense的竅門,製作自動賺錢的 Facebook 應用程式,安座家中,收取可觀廣告費。
7. 如何利用 Facebook Marketing,達至Email Marketing以及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效果,讓網站在Google排名 No. 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