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主 : P&G   廣告篇名 : 我與Jolin的手機合成照                  
創意 :  人臉辨識技術
     

行銷策略

如何延續網路活動的廣告效益至消費者的手機?
運用網路活動元素,結合手機MMS功能,同時採用高科技的<人臉辨識技術>,
網友在參與網路廣告的同時,亦能透過手機獲取精彩的活動結果。
不僅達成跨媒體的整合行銷,更充分展現anytime, anywhere的口碑行銷效益。

創意表現

共有5個關卡闖關活動,網友們在設計完自己的特務造型後,可獲得一張酷炫網路特務證。然而,如何讓網友在離開網路世界之後,特務證的概念能持續發燒,以達到口碑相傳的廣告效益? 因此,在滿足消費者喜歡秀自己的前提下,提供更直接與品牌互動的方式,讓時下最夯的手機自拍與此次網路活動緊密結合。
操作方式:
1. Catch:用手機拍攝自己最滿意的大頭照
2. Deliver:用手機將照片(MMS)上傳至一組活動號碼
3. Enjoy:收到與Jolin的酷炫手機合成照
透過手機合成桌布,網友可以盡情Show off 自己跟Jolin的特務合成照,更讓此網路活動持續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