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完整詳盡的遊留學規劃、提供個人化的服務流程等特點,為讓更多人了解馬爾斯教育顧問本身異於同業的優勢,故與Yahoo!奇摩關鍵字經銷商配合操作關鍵字廣告!

 

以往使用公車車體廣告,由於曝光範圍過大,無法鎖定精準客群,成效一直無法顯見,而使用關鍵字廣告不僅於文案中強調一對一的顧問諮詢服務與其他服務特色、挑選代辦學校名稱作為關鍵字來網羅目標族群,並隨時隨產業旺季調整廣告預算等操作,透過不斷與行銷顧問溝通配合來對廣告修改優化,不但廣告成效明顯成長,每日皆保有1~2通預約諮詢電話,更讓網站導入精準及高品質的消費客群。

 

 

比較過使用其他廣告媒體的差別後,馬爾斯教育顧問認為,現今的網路世代最有效的行銷利器非關鍵字廣告莫屬,不但讚揚並肯定其帶來的廣告成效,更對自身網站的成長感到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