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雨鞋設計競賽」過去使用發送海報至各大專院校,再配合公車車體廣告大量曝光,強打關鍵字,雖然海報放出的訊息有帶來網站觀看人次的成長,但實際成效仍是無法確切統計評估。為了導入更多流量及提高品牌曝光及知名度,便開始與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的經銷商合作,進行關鍵字廣告行銷操作。

 

行銷顧問先分析產業狀況,使用時尚、精品相關字組,讓目標族群藉由參與活動進而加入會員,再讓廣告維持前四名排名並拉長每日曝光時間,提升廣告曝光度及品牌知名度,加上使用內容比對更提升宣傳效果,降低點擊成本,而文案則強調活動特色及誘人獎項,成功引導目標客戶進入網站,並同時提升廣告文案績效!

活動因配合關鍵字廣告的使用,參賽者高達1000多人、會員人數5000多人。藉由搜尋行為將LaLe Plaza的品牌形象深植於網友的腦海印象中,無形中提升了品牌印象,也因關鍵字廣告的成功,讓他們對這個媒體有更大的信心,之後改以常態性的操作讓廣告持續上線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