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台北市林森北路精華商圈出現首座花費將近三億台幣打造、結合低調奢華與現代時尚的精品旅館。強調五「心」級服務品質的伸適商旅,細心體貼的服務與高效率行銷宣傳策略,才開幕半年已創下傲人成績!

傳統媒體行銷好景不再

目前飯店業一般行銷宣傳手法著重在傳統媒體廣告、拜訪客戶、以及網站的架設。打著全台第一時尚品味藝術飯店的伸適商旅,即便開幕前透過傳統媒體及網站做足宣傳功夫,卻發生聖誕節與跨年期間訂房率低的困境。 

 

 

善用關鍵字打破經營困境

 

行銷團隊於是立即採用網路關鍵字廣告,搭配時事話題設定「煙火房」、「101跨年」等關鍵字火速上線宣傳飯店相關主題活動與住宿訊息。短短一個禮拜之內,住房率達百分百,並吸引到中南部的旅客,連傳統媒體所接觸不到的國外客戶量也藉由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瞬間成長25%! 

 

 

增加關鍵字預算讓業績狂飆

 

伸適商旅的關鍵字廣告預算從起初佔全部宣傳預算的的6.6%增加到20%,旺季之前還會追加到50%,足見行銷團隊對廣告成效的滿意。另外,網路關鍵字廣告的文案能即時反應時勢與節慶,迅速吸引網友連結至網站,更省下大筆的廣告製作費!還有經銷商的專業服務,「透過我們關鍵字廣告的經銷商紅威,即時根據點擊率的高低修改關鍵字文案,讓我們精確掌握關鍵字花費,更能專心提供高品質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