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部落客您好:

Nuby DIY蔬果彩虹冰棒讓孩子清涼FUN一夏-Nuby鮮果園食物研磨碗、副食品儲存盒、蔬果好冰棒!體驗活動熱力來襲!!!

 

美國第一嬰兒品牌-Nuby推出全新餵養系列-Nuby Garden Fresh鮮果園,讓寶寶副食品準備、儲存到餵食三階段一氣呵成,讓新手媽咪與寶寶在簡單有趣的DIY動手做副食品中,新鮮、天然、健康的100%蔬果美味

讓不愛吃蔬菜的寶寶,在熱浪來襲的夏天,可以吃到最消暑天然的100%蔬果冰棒!

媽咪輕鬆讓寶寶在炎炎夏日裡開胃FUN一夏!

 

鮮果園系列

 

【活動內容】:

請部落客於收到體驗商品後,寫2800字使用食物研磨碗、副食品儲存盒、蔬果好冰棒、後的副食品食譜,內容包含NubyGarden Fresh鮮果園系列產品如何讓媽咪輕鬆準備寶寶的副食品及夏日持續飆高溫有什麼樣的副食品能夠幫寶寶開胃不挑食為概念,寫下產品特色以及使用過程、Nuby如何讓媽咪愛上用Nuby Garden Fresh鮮果園系列副食品食譜分享。(麻煩請於收到商品後15日內完成體驗心得文之分享,謝謝。)

 

【體驗產品】:

食物研磨碗  

1階段-準備食物研磨器 $250

適合六個月以上的寶寶使用,專門為在家快速簡易地給寶寶製作新鮮食物而精心設計的,具備研磨、儲存、餵食三種功能。易握設計的研磨手柄非常適用於媽媽抓握,置於碗底的防滑設計能讓碗保持固定。

使用:把蒸過的水果和蔬菜切成丁,然後研磨至需要的稠度。可以直接用研磨碗餵食新鮮健康的食物給寶寶吃或者作為儲存功用將碗蓋上蓋子供下次使用。餵食前請測試食物溫度。本產品由不含雙酚A耐摔塑膠製成。適合研磨胡蘿蔔、白蘿蔔等堅硬的蔬果

 

副食品儲存盒  

2階段-儲存副食品儲存盒(4) $280

適合六個月以上寶寶使用!! 專門為在家裡給寶寶製作大量及新鮮的冷凍副食品而設計的。使用Garden Fresh系列的冷凍儲存盒將會讓製作寶寶副食品過程更加簡單輕鬆。冷凍儲存盒底部設計面積大,能快速輕鬆地將冷凍食品由儲存盒裡取出。冷凍儲存盒附的密封上蓋,能防止冷凍食品溶解也能避免混到冰箱內其他味道Nuby冷凍儲存盒同時附帶便利儲存盤,能將冷凍儲存盒輕鬆放置於冷凍庫內。

使用:每個儲存盒裝滿準備好的冷凍食品,然後蓋緊上蓋,放進冷凍庫。當要餵食寶寶時,從儲存盒裡取出冷凍食品,放在單獨的盤子裡,加熱到適合寶寶食用的溫度即可。餵食前請測試食物溫度。所有原料不含雙酚A。油菜米糊、南瓜高麗菜粥、雞肉磨菇黑米粥、蝦仁花椰菜糙米燴飯都可以嘗試看看喲!

蔬果好冰棒  

3階段-餵食蔬果好冰棒(4入裝) $300:適合10個月以上寶寶使用!! 是專門為在家給寶寶製作新鮮的水果冰棒而精心設計的。Nuby蔬果好冰棒的尺寸非常易於寶寶的小手抓握,而且融化的冰水會被盒子銜接住,不會流到寶寶手上。此款組合有4個冰棒手柄及一個使冰棒成型並能置於冰箱內的托盤。

使用:將每個隔間裝滿新鮮的果泥、母乳或者果汁(請不要裝滿,因為內容物結冰後體積會膨脹),把手柄放入模型中,然後放進冰箱冷凍直到變成固體。*為了方便取出冰棒,可在托盤上倒入一些冷水。 哈密瓜冰棒、芒果冰棒、紅豆冰棒、西瓜冰棒、柳橙冰棒都是不錯的選擇

【尋求對象】

身邊朋友或家中有寶寶、小朋友或有興趣參與此產品開箱文之部落客,歡迎來參加Nuby DIY蔬果彩虹冰棒讓孩子清涼FUN一夏的徵文活動。

【回饋內容】:

合作部落客可免費獲得

1階段-準備食物研磨碗、2階段-儲存副食品儲存盒、3階段-餵食蔬果好冰棒/ 2篇副食品食譜(5)

食物研磨碗、副食品儲存盒、蔬果好冰棒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7/10)中午12:00截止。

【報名方式】:

請於Nuby Facebook粉絲頁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Nuby.Taiwan

填寫以下內容並回傳e-mailjessica@e-ideas.com.tw或直接來電(02)2655-0850 Jessica

l     名:

l   e-mail

l   聯絡電話:

l   聯絡地址:

l   Blog網址:(如有其他Blog可同步發表,請列舉)

l   Facebook網址:

l   寶寶月齡:

l 用Nuby鮮果園系列嘗試甚麼樣的清涼一夏好冰棒、副食品食譜:

1.媽咪們想用Nuby鮮果園系列幫寶寶準備的讓寶寶愛吃菜的副食品食譜

2. 彩虹蔬果冰棒

          (使用孩子們想吃得水果磨成汁,再放入蔬果好冰棒中柳橙、西瓜、葡萄…多汁的水果都是不錯的選擇)

3. 開胃水果粥

 

e-mail經工作人員審核後將主動與您聯繫,非常感謝您的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