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everybody~

這段時間大家肯定都癡癡地等、癡癡地盼吧!Sorry啦!我感受到大家的期盼囉,所以又要來跟大家分享課程啦!

這次要跟大家鄭重介紹的是致力於醫食同源,就是要讓大家以最適合自己的養生之道越活越健康的「老行家」燕窩啦!為了讓更多人看到老行家,才會有8/15這堂由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絕招大放送的課程啊!

還不知道這堂課要上什麼嗎?沒注意到標題不怪你,肯定是急著點進來看內文學密技吧!可是啊,如果不知道這堂課要講什麼,又怎麼能好好吸收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內容呢?所以看好啦!這次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要來跟大家暢談科技行銷策略規劃囉!

這堂課要告訴大家如何在網路上找到潛在顧客,進而瞭解產品的利基點,讓你可以用更精準、有效又節省成本的互動式數位行銷,達到不容消費者忽視的百分百吸睛效果,想知道如何高度運用小成本發揮大效果的方式嗎?那你就絕對不能錯過這堂課!

IMG_0049  

看到沒!不是騙你的!真的不能錯過啊是不是!都有學生即使身體不適戴口罩都不願意錯過這堂課了!能夠坐在電腦前面輕輕鬆鬆翹著二郎腿的你又怎麼能不來一探究竟呢?說不定看完這次分享你生命裡的那盞明燈就亮了啊!

嘿!別因為急著點亮那盞燈就催促我!沒聽過「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嗎?雖然我不是台上真的有十年以上專業資歷的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但要把這十年功濃縮後的一堂課再節錄成一篇文章也不容易啊,所以大家就別催我了不過想急也急不來!如果連基礎都沒打好的話,又怎麼能蓋出八風吹不動的知識堡壘呢?可別到時真被一屁打過江才來跟我哭訴啊!

所以呢!現在就來考考大家對網路行銷的效益了解多少啦!快快快!有沒有人要舉手說說幾個效益啊?欸?回答也沒有獎勵你們就不想舉手?少來這套,我看是不知道有哪些效益吧?來啊,聽清楚記分明哦!網路行銷可是好處多多呢!

☆時間空間不受限!24小時待命的網路,只要你想就可以馬上行動!而且網路無國界,就算你人在台灣也能跟遠在地球另一端的人推廣!

☆針對性強、準確度高!讓你不用再像無頭蒼蠅一樣站在街頭,一臉徬徨無助地期待有好心人自己上前跟你拿傳單!

☆成本低、效益高!來來來,讓我問問你,發一封E-mail多少錢?印一份傳單找可愛的正妹工讀生幫忙發送又要多少錢?這只是最簡單的例子大家都看得出來哪個耗資高吧!更何況有多少人基於不忍心拿了傳單後會好好看一遍,而不是一把塞到口袋裡或開始尋找垃圾桶呢?

☆節省資源跟人力物力!溫室效應都已經把人類逼迫得想要上火星永久居留了,你還要繼續伐木印那萬惡的傳單嗎?一家老小的溫飽都很難維繫了,還要讓工讀生從你的錢包裡領養小朋友回家嗎?快醒醒吧!

☆短時間內迅速吸收客戶!知不知道網路上的號召力量有多大啊各位?相信大家都收過協尋親人的E-mail吧!像這樣一傳十十傳百的特性可不是什麼行銷手法都有的!

☆了解商品市場定位!網路的號召力量大,相對的願意給予回饋的人也多了,透過大家的分享跟意見也就能更了解自家商品的市場定位啦!

看吶!網路行銷的好真不是一句兩句就能說完的!

IMG_0039  

不怕把這些好康都拿出來在大太陽底下曬曬,就怕同學們來不及筆記下來!正因如此,貼心的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跟文化大學才會幫大家整理成講義啊!怎麼樣?坐在電腦桌前的各位看倌們,是不是恨不得自己是照片裡其中一個人啊?

瞧瞧,老行家的同學們既能親耳聽到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的專業講解,又能人手一本講義只要專心聽課,三不五時針對自己的理解及老師的舉例做個筆記就好,果真不愧「行家」之名啊!

雖然各位看倌們沒有講義,但應該還記得何謂4P吧?說不知道的人給我自己回頭去翻翻!

之前跟大家講過4P跟4C分別是什麼啦,這次啊,要來跟大家聊聊4P中的Price啦!至於為什麼選擇分享Price的金手指,而不是另外3P的金鑰匙,嗯哼,請摸著你的良心告訴我4P中你是不是最在乎Price啊?所以啦,我是不是揪感心啊

相信大家都很想一窺Price的秘密吧!現在就讓我帶著大家挺進吧!挖掘出EC的定價策略來給你們瞧瞧!

1.免費策略!大家看到免費兩個字肯定又是開心又是揪心吧自己是可以搶好康的人就開心,反之嘛...本來肯定會揪心的,我懂!不過聽完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的解釋後,包准各位看倌跟我一樣恍然大悟!所謂免費策略呢,當然不是要你無止盡地放血放到氣絕身亡啦!而是要你有技巧地透過免費或是極具吸引力的價格先把顧客招攬過來,讓你的好你的優點深植人心後,顧客自然會心懷感激地回過頭幫你補血啦!

2.低價策略!大家看到這名字大概以為我在忽悠你們吧,還在心裡罵我是不是把你們當瞎子拐,大聲喊著要我回頭看看第一個金手指是吧?天地良心啊!這低價策略呢,不是又要大家沒事放放血促進身心靈健康,而是要大家以比傳統通路便宜的商品售價打通網路行銷的任督二脈啊!

3.競價策略!你知道的,人有種劣根性,越多人搶著買搶著要就越覺得一定要入手才行!這時候拍賣就是大家絕對不能缺少的撇步啦!透過線上議價競爭的方式,不僅能讓商品售價回血,還可以招攬更多顧客,豈不是太完美了嗎!

4.集購策略!這可是網路力量大最忠實的表現啊!無論是老人、大人、年輕人還是小孩,甚至連外星人都會著迷於團購啊!我就算說破嘴你也無法體會它的魅力,不如趕緊自己去試試吧!只要召集一定人數就能得到折扣或是額外贈禮,怎能不心動!

5.會員價策略!會員價的目的在於培養顧客的忠誠度!以量身訂做的價格牢牢抓住顧客的心,進而創造企業的合理利潤,真是摸蛤仔兼洗褲啊!你說是不?

6.多樣化價格策略!顧名思義就是要有多種變通方式啦!依據消費者採購的數量、付款方式等彈性調整產品價格,就是多樣化價格策略的精髓囉!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考量,就是要夠貼心,設想到每一種可能,才能讓你的銷售額蒸蒸日上啊!

 

電腦前的你們看到這裡大概也有不少想跟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討論的問題吧?可惜大家無法像老行家的洪志賓協理一樣直接發問,馬上針對如何實際操作跟老師展開熱烈的討論!

平時總是溫文儒雅的洪協理,跟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討論起來也是侃侃而談呢!看一旁同事目不轉睛的模樣,就知道洪協理跟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的討論有多麼熱烈啦!總是十分親切的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還把手也用來輔助說明了,看看老師對同學們的想法、疑問都是多麼認真看待啊!這樣的老師怎麼能不支持呢!

IMG_0037  

瞧!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無論是對誰都一樣認真以對!相信向老師提問的「老行家」黃紫雲經理一定有很多收穫,看來老行家未來在網路行銷的議題規劃上肯定會讓人刮目相看啦!有傾心相授的資深講師,還有上課專注認真提問的同學,老行家一定能開創網路行銷的新藍海!

當然啦!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的課怎麼可能只有上課、討論跟報告呢!為了讓同學都能實際感受網路行銷活動的魅力,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可是做了充足的準備呢!目前線上的網路行銷活動雖然不勝枚舉,但是品質也是參差不齊,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光是要找成功的案例給同學們體驗可就得費不少心思了!

所以啊,上了這麼多堂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主講的網路行銷相關課程的大家,可千萬不要左耳進右耳出,也跟著加入這品質參差不齊的潮流啊!要做就要做最好的!更何況是有名師傳授經驗的各位呢!

IMG_0050  

要做,就要做到像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尋尋覓覓才找到的這個網路行銷活動一樣!想想洪協理玩得多開心、笑得多燦爛!你可知道溫文儒雅的人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時間都是笑不露齒的嗎!

想把歡樂帶給大家,把經濟效益帶給自己嗎?那就好好思量好好產製!別再讓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找個分享案例也如此艱辛了!這可不是夢裡尋他千百回,驀然回首活動就會在燈火闌珊處的靈異事件啊!

什麼?跟我抱怨錢不夠?就算有絕妙Idea沒有足夠的資金也無法實現?行了行了!不就是要我繼續透露小撇步給你們嗎!爲了減輕以後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備課的困擾,我再多講一點應該不會被暗殺吧?畢竟一切都是爲了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啊!

既然大家是抱怨資金不夠的問題,那我就來跟大家說說如何制定網路廣告預算吧!決定廣告預算有幾種常見的方法,雖然說覺得很對不起上課同學,很想只跟大家透露一個方法,不過我也擔心會被蓋布袋啊...所以還是全盤托出再保留一手對我比較有利!

常見的方法有以下幾種,聽好囉!分別有入為出法(Affordable method)、銷售百分比法(Percentage-of-sales method)、競爭對等法(Competitive-parity method)跟目標任務法(Objective-and-task method)哈哈哈,至於詳細說明嘛,想知道的人再偷偷留言或寄信跟我說吧,到時我再看情況考慮考慮要不要把留下來的這一手也跟大家說說!

那這堂課就到這裡結束啦!不要太想我哦,不然會害我24小時噴嚏打不停的!欸?鬼才會想我?你們想的盼的都是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好啦好啦,就知道你們都無情無義但是也不能太想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啊!要克制點!不然老師一直噴嚏不斷的話也沒法子上課了不是嗎?

記得啊,別太想我們啊!下回再相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