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於民宅中的「分享旅行社」,既沒有招牌也沒有醒目標誌,著實的低調!但透過網路關鍵字廣告的聰明行銷方式,卻吸引了熱愛自助旅行的獨特客群,主動的來電咨詢,希望「分享」能幫他們規劃獨一無二,符合心中每一項期待的旅日行程!



找到了對的方法,吸引對的人

沒有大筆的廣告預算,如何打開「分享」的知名度,吸引「對」的客戶上門是廖惠萍一度最頭痛的難題。於是,習慣上雅虎奇摩搜尋資料的廖惠萍,注意到了「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使用之後,卻帶給了「分享」革命性的影響!廖惠萍驚訝的說:「Yahoo!奇摩關鍵字,讓『分享』在茫茫『網』海中被搜尋到,知名度大增,不僅網站瀏覽率暴增,也相對吸引更多客人」。現在「分享」80%的客人,都是利用網路搜尋而來,另外20%,才是口耳相傳。



收費經濟,效益強而有力

靠著Yahoo!奇摩關鍵字,成功的打開「分享」的知名度。廖惠萍表示:「Yahoo!奇摩關鍵字是最經濟、有效,而且能精準鎖定『分享』目標族群。利用選擇本身提供產品相關且特殊的詞彙來使客人更容易找上門」。順帶一提,在這些自動上門的客戶中,其中最特別的是,有一位中年男子,希望「分享」能幫他設計一個追回前妻的「重燃愛火之旅」,行程當然以浪漫為主,也與廖惠萍「分享」的理念不謀而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