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說金展是一家旅行社,不如說他是個人化自主旅遊的最佳嚮導。

關鍵字廣告不可不知的優化操作
 

金展旅行社憑藉著對海外旅遊市場狀況的敏銳度和優異的旅遊企劃能力,毅然將觸角延伸向團體旅遊,在同時提供「自主旅行」和「團體旅遊」二種面向產品的同時,金展體悟到網友普遍利用關鍵字上網搜尋旅遊行程的重要性,也因為這個契機,讓金展開始接觸使用Yahoo! 奇摩關鍵字廣告。

一直以來困擾金展的問題,似乎馬上獲得了解決及改善,多而龐雜的旅遊行程及飯店資訊…等資料,透過關鍵字廣告,都可以讓網友快速而精準的找到所想要搜尋的夢想行程,金展也可以透過關鍵字廣告的操作,把季節性主打行程做優化突顯,搭配節慶及行銷活動調整關鍵字及廣告文案,讓新會員快速成長,增加網路訂單。或是在旅遊淡季時調整關鍵字操作方式,維持金展品牌的持續曝光度。



關鍵字搭配部落格 成功串連目標客戶

除了關鍵字廣告的優化精準操作,金展旅行社亦成立網站部落格,分享旅遊行程資訊及趣聞,提高網友瀏覽內容的意願,增加品牌曝光及網友好感度。也同時依網友瀏覽部落格的行為及喜好,設定精準關鍵字及廣告文案,依時令與節慶新增關鍵字,吸引潛在網友注意,妥善配合網誌新內容調整廣告文案。

金展旅行社在使用關鍵字廣告後,新會員成長2倍以上,當月活動網站造訪量增加9千多次,金展旅行社憑藉著超強旅遊行程的企劃能力,以及善用網路關鍵字的行銷思維,成功找到潛在目標客戶,並透過優化旅遊產品的服務,以及部落格的有效管理運作,高度黏著潛在客戶的網路使用行為,也為金展旅行社帶來源源不絕的訂單及不可小看的商機與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