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業者過去多以報章雜誌進行曝光宣傳,而春暉旅行社也是如此,並會搭配旅展等活動,但隨著網路發達後,報紙刊登所帶來的確切效益是無法以數據化做統計的,為導入更多流量及提高曝光度,再加上希望可藉由經營網站讓客戶可直接選擇行程,因此在網站架設好時,就決定進行網路行銷,並選擇可大量曝光及精準行銷的關鍵字廣告,便開始與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的經銷商合作進行關鍵字廣告行銷操作。

 

 

行銷顧問擁有專業旅遊產業操作經驗,一開始就先鎖定客戶旅遊線之淡旺季,細分各旅遊線群組來管理,如:帛琉、關島與峇厘島等,再針對各旅遊線優勢提供專屬文案,另外,視出團狀況與時事隨時調整文案,如旅展特惠價及包機促銷,並將廣告排名維持在前五名,藉由廣告大量曝光,來增加品牌知名度與網友信任度,字組的選擇上以精準地名旅遊為主,吸引已有作功課或有興趣的消費者,快速找到精準客群。

 

 

配合關鍵字使用,官網點閱率持續成長了10%,並增加累積忠實客戶,來電詢問量也較未做廣告時成長近三倍,明顯縮短各旅遊線滿團時間,也因廣告表現亮眼,新增熱門旅遊線,擴大經營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