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二手車商家眾多,但因為中古車市場「一車一況」、「一日一價」的先天行業特性使然,長期以來,「透明車況」與「公道價值」一直是二手車流通中最困擾買賣雙方的交易盲點。

 

 

 「SAVE認證車聯盟」為讓更多人了解查定制度與注重保固的優點,請Yahoo!奇摩關鍵字頂級經銷商匯智操作關鍵字廣告,依產業特性挑選相關重點關鍵字,並維持排名能見度,為防不肖同業盜用品牌名稱,文案也會特別註明為官網;並建議搭配其他大眾媒體,選擇品牌關鍵字作為強力關鍵字曝光,能將對廣告產生興趣的網友導入網站,透過網站流量、訪客數與瀏覽時間增加,突顯關鍵字廣告除了是平日網站經營的實用媒介外,更可作為大眾媒體廣告策略中的收網工具。長期下來,成功讓網友認識到SAVE認證聯盟引擎、變速箱及方向機三大系統的延長保固,也更了解SAVE一貫秉持的服務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