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只有新興產業才會利用Yahoo!奇摩關鍵字做廣告。出了名的永祥西點麵包店,隨著大型量販店與超商興起,老店的金字招牌也逐漸黯淡,客群也慢慢的流失;沒想到使用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後,全台慕名而來的客人,讓老店因此感受到燕子來的新春天。

市場競爭太激烈,小而美的老字號招牌也抵不過大鯨魚

找到了對的方法,老字號大翻身

在偶然的機會裡,老闆娘發現了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在看了許多成功案例及親自做了許多功課後,抱著勇於嘗試的心態,於是決定使用Yahoo!奇摩關鍵字。短短的幾個月,永祥亮眼的成績讓老闆娘完全刮目相看這個新興的行銷工具。廖春梅說:「使用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後,因為效益反應很迅速,不僅網站瀏覽率明顯增加,最實際的就是接到許多外縣市的訂單,許多從台南、嘉義的民眾一打電話來就是訂十幾盒,真的令人非常驚訝」。

配合節慶,行銷手法與預算自己掌握

廖春梅接著說道:「Yahoo!奇摩關鍵字,真的很不錯,花費不多,預算也是由自己控制,而且充滿彈性,我們可以配合節日隨時調整文案或增加關鍵字的設定,更能馬上停止表現不好的廣告」。永詳因為在短時間內感受到Yahoo!奇摩關鍵字的驚人效益,讓這家老字號的糕餅店又迎接了新的春天,並開拓更大的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