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品牌 打出自己的行銷方式!

運用任何行銷方式及工具前,都需經過思考分析。
創意人腦袋裡通常塞了很多的點子,把那些點子蒐集起來叫做創意,表達出來叫做想法;而經過分析去蕪存菁後,才能稱之"可被執行"的工作。可以被執行了,才會產生實際的計畫與成果。
很多公司都需要,應該說渴望行銷通道,但不得其門而入,或因企業內沒有擅於操作的人才而受阻。首先必須先思考,你想採用的方法能否"增加銷售"、"減少成本"及"促進溝通"?

網路行銷,不能忽視的廣告區塊!

當初在為宅修特工尋找行銷合作夥伴時,我設定了各種可能的模式,其中,台灣網路媒體龍頭的Yahoo!奇摩關鍵字,總能在第一時間精準抓住消費者的需求,而且相當直覺,輸入你心裡想的字詞,就馬上得到結果;關鍵字廣告除了每個月在全台為我創造幾十萬的曝光,更讓我的品牌在成立短短兩年內,以超越傳統媒體數倍的效果,協助我找到全台灣各地的客戶,讓我省下很多業務開發人員的費用,也省下很多尋找客戶的時間,消費者只要打幾個字就能找到我,一旦建立起關係,我也就能立即解決客戶的房屋問題,這就是我想要的行銷通路。


廣告魔法,關鍵字的魅力!

"增加銷售"、"減少成本"及 "促進溝通",透過Yahoo!奇摩關鍵字,我想這三點都是確定的。所以目前,透過宅修特工服務人員徹底實行安心服務、售後保固的理念,我訂定網路與其他媒體以8:2的比例原則分配行銷資源,過去這幾個月來的成績也的確做到小兵立大功的堅強實力展示。



當然行銷是活的,沒有規定你一定要用那些工具。行銷是一種販賣魅力的藝術,用你特有的方式創造魅力,客戶的信賴就是最好的銷售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