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更多的客人   藤の傢俬選擇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

藤の傢俬是一間專門製作藤製傢俱的公司,成立以來已經邁入到第十年。十年的時間,藤の傢俬從一而終地堅持優良品質保證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每一位顧客都能擁有愉快的購買經驗。除了固執的追求完美之外,“讓更多的藤製傢俱愛好者可以買到最優質最堅固的傢俱”是藤の傢俬最大的理想。為了達成這個理想,藤の傢俬在三年前決定嘗試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而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也正是可以幫助業主找到最多潛在客群的首選行銷工具!同時,比起電視、報紙、雜誌,相對能省下許多預算的關鍵字廣告,也是最適合中小企業的行銷工具。就這樣,藤の傢俬一試成主顧,到今年已經邁入使用關鍵字的第四年,並且將來也會持續地沿用下去。




使用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   電話量增加七倍

藤の傢俬成功經營了十個年頭,前半段的時間是靠著優質產品口碑默默地耕耘,而後,因為有了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讓更多客人接觸到藤の傢俬,不僅好的產品得以發揚光大,也幫助老闆實現心中的理想。接下來,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還會繼續陪伴藤の傢俬走向下一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藤の傢俬的老闆本身就很重視網路行銷,他認為,網路已經是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甚至是比電視還更重要的媒體,因此如果再忽略網路行銷的話,一定會追趕不上同業的腳步。尤其在使用了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之後,更深深對於網路的力量感到不可思議。在以前,曾經刊登過室內設計雜誌的藤の傢俬表示,當時刊登的廣告效益是遠遠不及關鍵字的。比較之下,一旦啟用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光一個早上的電話量,就是往常的7、8倍!這樣明確、直接的數字,讓業主毫不懷疑關鍵字的神奇力量。於是,藤の傢俬累積了更多客源,其中有一半都來自於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 

除此之外,對於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的專業顧問,藤の傢俬同樣讚譽有加,不假思索地馬上給了一百分。專業顧問積極的定期關心,並提供最中肯的行銷建議,皆讓業者感受到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是和他們站在同一陣線。 

 

業主實現理想的幫手──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

藤の傢俬成功經營了十個年頭,前半段的時間是靠著優質產品口碑默默地耕耘,而後,因為有了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讓更多客人接觸到藤の傢俬,不僅好的產品得以發揚光大,也幫助老闆實現心中的理想。接下來,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還會繼續陪伴藤の傢俬走向下一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