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響知名度,全靠關鍵字

對製作團體服飾的商家來說,將店面設在學校或是園區的附近是最保險的做法。但是只靠業務辛勤地拜訪客戶,常常因為拜訪當時客戶並沒有購買的需求,拜訪回來之後就只能被動地在店裡等待有一天客戶會主動上門。於是「艾蒂爾」決定開始嘗試購買「關鍵字廣告」,沒想到短短的時間,電話的詢問量和來電的客戶人數從此開始不斷成長,小店搖身一變成為連鎖大型客製化的團體服飾公司。

持續不斷用心經營,好還要更好

艾蒂爾的網站負責人施先生表示,對於關鍵字廣告的經營艾蒂爾是非常要求的,不但會隨時上網注意自己的廣告排名,也會注意競爭對手的出價,讓艾蒂爾的廣告可以隨時維持在第一時間就讓網友注意到的位置。除了排名,艾蒂爾也會配合自己產業的淡旺季,隨時調整廣告預算,避免因為預算不足廣告被中斷而造成損失。「曾經有一段期間的客服電話和來客數量都明顯少很多,都沒有發現原來是因為關鍵字廣告的預算不足而造成廣告被關閉。還好現在有簡訊、Email通知的服務,還有貼心的行銷顧問會協助提醒,再也不用擔心因業務繁忙而導致廣告被關掉!」 

數字會說話,真金不怕洪爐火

施先生認為,關鍵字廣告最大的優點,就是它是當客戶有需求的時候,可以即時地提供客戶資訊,讓客戶主動的找上門,成功率自然大為提升。加上長期操作的經驗累積下來,關鍵字不斷地幫助艾蒂爾提高了品牌的曝光量,廣告預算也隨著業績成長一路增加。「因為關鍵字的成效是非常明顯的,無論是從我們自己的客服電話或是成交率技術器,都顯示七八成以上的來客量都是從Yahoo!奇摩的搜尋來的。有些同業甚至比我們更捨得花錢去買關鍵字!」

現在的艾蒂爾,業績一直持續穩健地攀升中,但是在經營上仍然不敢掉以輕心。除了每兩個禮拜就重新檢視自己的廣告帳戶,也隨時做好廣告更新和預算檢查,要讓艾蒂爾再創造下一個成長的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