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80%都是透過關鍵字廣告而來 

章經理如何在勇敢追逐自己夢想的同時又必須讓公司賺錢,營收越來越好?除了產品的獨特性、公司技術設計人員的用心、不斷更新網站內容及堅守公司品質第一外,當然有效的讓客戶自己找上門也是重點!章經理說QMAN自創立以來就是使用關鍵字廣告讓公司的業務量不斷成長。起初是自己研究操作帳戶,但是總是有設定操作的盲點,所以在2009年開始讓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的顧問開始接手。章經理說:「自從Yahoo!奇摩關鍵字顧問幫我操作後,我的業務量是當初自己操控的1倍以上」,他還提到現在每個月85%的業務量都是來自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每一年的千萬大訂單也透過關鍵字廣告找到QMAN的!



興趣與營收 雙贏

QMAN不斷接受各大公司企業委託製作公仔相關商品,在一次次的經驗累積中,不斷提升生產上的品質,並獲得國內外企業的認同與讚揚。章經理也因為不斷堅持品質、隨時維持更新網站的豐富內容還有持續使用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讓他現在在興趣還有營收兩者之間創造【雙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