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經營的起點就在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

擁有豐富的天然資源,同時秉著帶給客人最放鬆的假期,最舒適的休憩以及最接近大自然的體驗,加上使用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所帶來的效益,這間座落在溫泉一級戰區的廬山櫻宿溫泉會館總是能維持穩定的客源和營收,並且在同業只能慘澹經營的夏日淡季,依舊能撐住業績不往下掉,到底成功的秘訣在哪邊呢? 



有了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  溫泉旺季不分春夏秋冬 

廬山櫻宿溫泉從開業以來已經有五年的時間,雖然期間經歷過颱風的無情摧殘,導致南投廬山的遊客數銳減,但靠著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櫻宿溫泉會館依然是屹立不搖。而在寒冷的泡湯旺季,業績更是像溫泉一般熱呼呼燒滾滾。因為長期使用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廬山櫻宿溫泉不僅穩穩鞏固著老客戶,還開發出許多新住客踴躍前來,真正發揮出小投資大效益的成果。 

 

精準出擊的行銷利器  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幫助業者實踐理想  美夢成真

廬山櫻宿溫泉會館是由一對夫妻攜手所建立,在這裡的人們遠離都市的塵囂,聆聽大自然演奏的序曲,並用溫泉水洗滌身體,達到身心靈同等的愉悅感受。夫妻倆成立這間溫泉會館的最大宗旨就是希望將此心曠神怡的美妙分享給更多朋友,因此從飯店落成的第一年就使用了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在飯店經營的五年時間以來,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運用精準曝光的行銷特性,抓住飯店的潛在消費客群,為櫻宿溫泉會館帶來長期的效益,幫助他們永續經營,也讓更多人有機會擁有這珍貴的天然饗宴。

一對樸實的夫妻,在一塊美麗的土地,胼手胝足地建立起自己的夢想,而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幫助他們讓夢想更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