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事業百家爭鳴   該如何突破重圍吸引踴躍報名

寰宇數理教育中心懷抱著高瞻遠矚的企業思想,從五年前就開始使用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依據不同的課程類別及招生需求,運用具備連結性的關鍵字,例如:全腦潛能、潛能開發、自然科學…等等,成功且精準地瞄準分眾市場,不僅讓家長們能正確地找尋到符合期望的課程,也讓寰宇在家長心目中建立了深厚的信任感。 




寰宇數理教育中心從不擔心招生人數太少的問題 

寰宇數理教育中心的蔡主任說到,當初選擇嘗試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除了可以根據不同課程分門別類的購買關鍵字之外,也因為容易掌握預算,不必擔心會增加多餘的成本。 

此外,寰宇數理教育中心鎖定的目標客群為金字塔頂端的客戶,而透過網路搜尋而來的學生家長,不論族群和素質都符合寰宇的招生期望。最重要的一點,寰宇數理教育中心的試聽及報名人數也因為使用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 平均成長了六至七成! 


 

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與優質補教業者並肩作戰

升學率排在前五名的寰宇數理教育中心,藉由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擴大招生,讓更多學生受到良好的課外輔導,同時補習班的規模也從原本的國小科學實驗班擴大到國中的數理教育。由此見證,長期使用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所帶來的效益是兼具快速與長遠,對於競爭激烈的市場也能毫不畏懼地站穩地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