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就從”網站,民宿,關鍵字”開始分享喜悅與新事業 

花蓮的景色實在美不勝收,於是林老闆的爸媽退休後決定就在花蓮家鄉開設民宿讓所有人都可以和他們分享大自然的美。然後一切就從”網站、民宿、關鍵字”開始他們的喜悅分享與另一個事業的開端。七星潭渡假飯店是繼【望海樓民宿】之後所設立。這裡是花蓮離海最近的飯店,在老闆用心的經營之下,除了讓您一早睜開眼睛就彷彿睡在渡輪般接近大海外,您還可以騎著飯店免費提供的腳踏車,在海岸線旁的腳踏車步道享受海風打上臉龐的快感及如畫的海景。在這裡,看日出已經不稀奇,看月出才讓您一輩子難忘!很多人因為這裡的美迢迢千里到此拍攝婚紗,甚至還有許多國外的旅客也都慕其美景而來。林老闆說:「我們用心服務,讓您來到這裡就像回到家一般溫暖,飯店的用心也讓您感到處處是驚奇!」。

 

客人9成皆來自關鍵字廣告

林老闆及林老闆的爸媽從經營一開始就鎖定網路行銷招攬客人,雖然曾有利用雜誌刊登促銷活動,但是及時性與效果都不及關鍵字廣告來的好。林老闆說:「關鍵字顧問服務貼心認真,一直以來都幫我們的帳戶把關的很好,還會適時的給活動建議,我們9成的客人都來自關鍵字廣告!」他還說,常常更換網站的訊息維持網站的品質,並利用關鍵字廣告搭配促銷活動,讓飯店在台灣的淡季住房率可以維持7成。接下來林老闆也會一直使用關鍵字廣告與口碑行銷,讓所有的人都可以來到花蓮一探畢生難忘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