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滿腹行銷新知及經驗的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遇上精益求精的老字號品牌震旦集團,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就在震旦總部,一場將在參與者心中存留千年的課程,即將上演!相信大家都很好奇吧!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上課囉!做好萬全準備的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站在台上侃侃而談、充滿自信的模樣讓人無法轉移注意力!看來個人魅力也是授課十分重要的一環!

抓住學員的注意力,才能讓學員們全神貫注地聽講,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用專業與經驗培育出的個人魅力發揮了百分之百的功效

看看!台下學員們一個個靜心聆聽的專注模樣,相信有如此認真的學習態度,一定可以帶著滿滿的收穫繼續未來的行銷長期抗戰!

這一堂課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要帶給大家的是Web 2.0 網路行銷企劃實戰告訴大家如何用更精準、更有效、更節省成本的互動數位行銷,讓消費者注意到你的產品,進而達到高度運用小成本發揮大效果的效益

IMG_0115  

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說:「商機來自不滿意的顧客及未被適當滿足的市場!」

想要發現並掌握商機,你就要先學會如何進行SWOT分析!透過找出自己的優勢、劣勢、機會以及威脅,綜合分析後確立策略方向。用放大鏡檢視過自己後,才會知道如何讓自己更符合顧客的口味,也才能牢牢抓住顧客的心,甚至撼動整個市場!

分析完自己後當然也要針對目標市場來個徹底的解剖實驗!

這時候請記得拿出課堂上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所教的STP分析!也就是Market Segmentation(區隔化)/Targeting(選擇鎖定)/Positioning(定位)啦!無論想要行銷何類產品,對象都是消費者這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市場囉!而如何開發並佔有最大的市場,就要靠STP分析到不到位啦!

除此之外,站在顧客的角度思考也是很重要的哦!如果只是不斷想著獲利,卻沒有實際思考消費者需求並加以滿足,那可就全都玩完啦!水能載舟也能煮粥,啊!怎麼唱起歌了!是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啦!這道理雖然人人懂,卻常常被忽略不計,在滿腦子只想著錢的時候,不妨挖出今天課堂所提到的藍海策略吧!在維持高獲利的同時,也請記得挖掘並創造新需求哦!

 

課程中要動到嘴巴的可不只是老師哦!震旦的大家在課堂中也十分熱情地踴躍發言哦!這樣的求學精神讓人萬分佩服

無論是什麼課程,老師都不是神,更不是學員們肚子裡的蛔蟲,唯有老師與學員培養良好的雙向溝通,老師才能幫學員解決各種不同的問題,學員也才能真正吸收新的知識!

震旦的學員真是太聰明了,透過踴躍發言、提問學到更多東西,真的是滿載而歸囉!

 

今天,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將學員們分成四組,每一組在激烈的腦力激盪後就要上台報告啦!

組別一多,戰爭感覺也就更顯白熱化,各組上台報告的代表都展現出滿分的專業及台風,不愧是在已有長久實戰經驗、一路挺過風風雨雨的震旦集團下磨練的員工,每位代表都神采飛揚,完全沒有畏懼的神色呢!

IMG_0317.jpg  

哇塞!這樣車輪戰似的四組大車拼景象真是百年難得一見!

無論是在台下討論時,還是站上台報告時,都可以感受到各組學員認真以對、全力以付的態度,做足了準備才能上戰場廝殺,所以學員們的討論氣氛非常熱烈,你一言我一語地爭相表達想法、意見,十分認真。

 

當然這樣的態度在課堂上也十分明顯啦!每位學員都聚精會神地看向講台,為什麼?

這答案我想不用我說各位看倌也很清楚吧!當然是因為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就站在前面講課囉!

優質課程內容PPT再加上專業講師,誰能夠把視線從講台方向移開呢?大家都生怕眨眼的瞬間就錯過了什麼精采內容呢!

來來來!大家聽到精采內容肯定流口水了吧未免被各位看倌們一人一口流滿地的口水給淹沒,我就勉為其難小小透露一點吧!快快快!快來哦!錯過這個村可就沒了那個店囉!

跟你們說啊,網路行銷真的是門博大精深的學問哦!這次跟大家分享一下網路行銷的4P+4C策略吧!噓,不要激動!你們激動的歡呼聲都要把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吸引過來了!很擠欸!

跟你們說啊!4P=Product(產品)+Price(價格)+Promotion(促銷)+Place(通路)4C=Customer solution(全套式解答)+Cost(成本)+Communication(溝通)+Convenience(便利),當把兩者結合起來運用時,4P就會像美少女戰士一樣來個華麗大變身哦!雖然無法代替月亮懲罰壞人,但絕對是百分百為民(顧客)服務,肯定能讓你變成自主發光體讓人無法轉移眼光哦!

您瞧瞧!位置比較後面一點的學員甚至站了起來,就怕自己錯過了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的上課內容呢!真是太認真了!

為什麼這麼認真呢?因為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在課堂上大公開網路行銷規劃SOP啦!要進行規劃首先請檢視自己,再加以進行分析並規畫活動!大家肯定嫌棄我講這麼不清不楚吧好啦好啦不要這樣嘛,現在就直接告訴你們整個流程吧!九陽真經可要好好牢記、勤練啊!

1.我們有什麼?→2.目的分析(界定你的任務/需求)→3.市場分析(前面講過哦!不記得的打屁股囉!)→4.閱眾分析(Who is your target?找出來並加以研究!)→5.活動策略(達成行銷任務的最佳手段!但不能不擇手段哦)→6.活動概念(想要傳遞什麼?希望閱眾記憶到什麼?)→7.活動架構(好的架構可以大大提升效率哦!)→8.Wireframe(網頁的模型,不要偷工減料哦!)→9.Look&Feel(讓整體更豐富、生動,增加互動性!),要深深刻在腦海裡哦!不然認真上課的學員會追殺我的!

快看快看!每位學員的眼睛都睜得大大的,完全看不到疲憊的影子,肯定是在氣我爆這麼多好康!啊哈哈...應該不是齁?不會累肯定是因為上課內容非常精采、紮實,還有自家產的辦公桌跟辦公椅坐起來、使用起來很舒服吧!

雖然課程已經進展到下午了,但是學員們依舊活力滿點繼續上課,分組討論時也一樣十分熱烈,上台報告的代表跟上午的代表都一樣很有架勢,每個人都沒有表現出一絲半點的緊張或不自信,讓人萬分欽佩!

IMG_0327.jpg  

看看大家在台上激昂、自信的表現,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充分展現出對自己團隊的信任,提出的每個要點也都能看出上完一天課後所學得的新知運用,可以想見未來震旦在網路行銷的戰場上會有多麼優秀的戰果!

一天的課下來,第四組的學員們在回應熱情度上榮登第一名!讓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感到揪感心!

小溫更榮登今天的網路行銷一哥!哇塞!看看那認真的表情跟豐富的肢體語言表達,小溫果真不愧這網路行銷一哥的稱號啊!

IMG_0120  

拍拍手!給認真教學的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熱烈的掌聲!拍拍手!給專心上課的震旦學員們熱情的鼓勵!

今天大家都很用心很熱情哦!希望大家以後也要繼續保持踴躍發言、勇敢提問的學習精神!不僅是對臉書雲端科技何佳玲老師教學的肯定及讚賞,也是讓自己進步更快、成長更多的小撇步哦!

耶!震旦集團今天的課程就在這裡完美落幕啦!希望大家之後能靈活運用今天的授課內容,讓震旦再次開創企業新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