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出版服務新藍海

 

【白象文化/印書小舖】®在2004年成立初期名氣未開,當年部落格書寫已經相當普遍,想集文出書的人很多,但畢竟自費出版服務是一個新興的行業,知道我們的創作者不多,雖然經由媒體報導,陸續有作者捧著稿件上門,但業務開發仍舊辛苦。

 

由於【白象文化/印書小舖】®一直很注重公司網頁上的出書說明,希望將客戶帶入公司網頁先了解所有的細節,於是便於2006年開始使用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

 

 

直達目標客群的宣傳工具

 

關鍵字廣告直接有效的宣傳帶來有效目標客群,讓白象文化接下來的每一年的營業額都不斷的攀高,客戶出版的書籍類別越來越多元,服務的層面頁也愈加增廣,從採訪撰稿、文稿架構企劃、編輯校對、排版設計、經銷上架、新書發表會辦理到行銷宣傳,衍生出完整的出書服務,幫助每一個創作者出書圓夢。

 

2010年底,【白象文化/印書小舖】®與行銷顧問針對關鍵字廣告進行討論後,也開始著手加強關鍵字的管理,使得2011新版公司網站一上線之後,來客數便有十分顯著的攀升,廣告成效持續擴大。

 

【白象文化/印書小舖】®深信:出書是個人創作的自由權利,並非市場的一種武斷機制。將出書的事交給【白象文化/印書小舖】®,可以讓您的創作事業更加專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