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關鍵字廣告招生,人數明顯成長30%

近年來少子化現象使得補教市場競爭得更加劇烈,往往上演搶人大戰,許多補習班甚至面臨關門倒閉的邊緣,能夠在逆境中成長更是寥寥可數,其中『華興補習班』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到底華興補習班有什麼獨門祕招,能夠在險惡環境下還讓招生人數成長30%?


因應時勢修正經營方針

華興補習班負責人兼班主任游家軒透露:補教市場的萎縮的確使得補教業能搶到的學生總體人數減少,因此華興補習班改走『精緻化』經營路線,強調課程目的在重點補強,讓學生享受到小班制的好處。


屏棄傳統廣告宣傳方式

過去除了靠口碑推薦之外,華興補習班使用的是報紙及公車廣告,但此種方式有版面大小的限制、無法溝通即時訊息及廣告製作費用過高…等缺點,更別提其製作時間的冗長。尤其在目前教育制度朝令夕改的的情況下,甚至常發生傳統廣告內容不符合最新考情的窘境。


發現網路上的商機

游班主任發現,近期家長上網查詢補習班的情況已非常普遍,如果能在家長上網搜尋關鍵字的時切中他們的需求,相信應該能創造更大的效益,而且,主動搜尋華興補習班的學生及家長們,因為已經對華興補習班的課程有興趣了,所以最後幾乎都會報名。

Yahoo!奇摩關鍵字扮演的角色

關鍵字廣告就像一個全天候24小時的專業導覽員,將學生及家長引導至補習班網頁瀏覽即時訊息,而且最大的優點在於網友點擊廣告時才計費,如此才讓報名人數激增,大大提升廣告投資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