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位處高雄,剛開始是採取傳統方式,以區域性發DM為主,後期也使用過部落格宣傳,但廣告的確切成效較無法統計,直到2010年八月,適逢建立起正式的官方網站,便因此找上了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的經銷商進行行銷規劃,之後便開始使用關鍵字廣告。

 

行銷顧問的操作策略依客戶產業為主,將各階段的課程獨立管理,配合其特色撰寫文案,再加上鎖定在地精準客群,文案上皆註明高雄地區,並強調禮聘南北名師,成功引導家長進入網站,並同時提升廣告文案績效,另外,讓廣告維持排序在前五名,提升曝光度及品牌知名度,加強觀察重點關鍵字如:國四班、重考班、課輔班、資優班的成效表現。

 

使用關鍵字廣告才兩個月的期間,關鍵字所引導的電話量占總詢問量的一半,而家長也在拿到DM後,會再上網透過關鍵字搜尋相關資料,兩相搭配之下,整體廣告效果明顯在電話量上提升30%!

 

現在的社會,不論是家長或學生,上網查詢補習班資訊的情況已非常普遍,利用關鍵字廣告鎖定精準客群,讓課程及師資清楚秀在消費者面前,引導有興趣者來電做詢問,誰說小市場的廣告難打,關鍵字廣告讓位於高雄的新健嘉升學中心在詢問度上開出了紅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