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業時期,靠著全新設計及最新設備的噱頭,現代大飯店不需依靠太多廣告即可吸引客人上門,但由於現在高雄觀光人口越來越多,飯店業競爭也非常強,要在眾多大飯店及民宿手中分食住宿客源,勢必得想方法來打響自身名號!於是,一開始嘗試在旅遊業的入口網站刊登廣告,但效果很不明顯,加上老闆自身經營的副業經驗,更因此毫不猶豫地捨棄平面廣告等方法,轉而選擇近年興起的關鍵字廣告來作為行銷手段,希望能吸引外縣市的廣大客源入住。 




為了有更好的廣告成效,現代大飯店找上了關鍵字廣告的經銷商進行行銷操作,行銷顧問先分析了現代大飯店的基本優勢,除了房間寬敞、乾淨及交通方便等因素外,「平價」更是一大特點,再加上近年來興起的國內旅遊及單車旅遊等趨勢,顧問便依此打造了一連串的行銷計畫:除了先針對高雄住宿有高需求的精準消費者進行網羅外,其他像是強打背包客、單車族的低價促銷活動及搭配當地節慶或特殊活動等進行關鍵字及文案的彈性運用等操作方式,也成功替飯店吸引了更多外地客源進駐,現在平均住房率大約就有8成左右的水準,有活動時更是一房難求!還有旅行社也因此來接洽專門招待大陸客的合作方案,讓現代大飯店的名聲越來越響亮。



 

 

憑著老闆的堅持及精準的關鍵字行銷策略,現代大飯店宛如獲得新生般在市場中重新站穩腳步,並穩健的邁向成功第二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