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關鍵字廣告找回源源不絕的客源
一個帶給顧客開心的地方─采穎美指彩繪

 



很難想像這一切都是從楊老師一個人,從三重小街擺路邊攤開始做起的。隨著生意逐漸發展,一年半後楊老師搬遷到台北的第一個點是在西門町,當時店舖雖然只有 2-3坪的大小,但是因為西門町人潮很多,根本不用擔心會沒有客戶上門。但是隨著生意愈做愈好,原來小坪數的店就漸漸不敷使用,於是轉向東區尋找更大的店面。

打破傳統觀念,大膽嘗試網路行銷
 

 

為了符合便宜又有大坪數的需求,采穎的新店面只好選擇搬到12樓的高樓層。光靠架設在一樓入口處的招牌根本不 可能吸引到和西門町一樣多的人潮上門,更何況大門附近早已充滿著琳瑯滿目的店招。週遭的店家都是請工讀生來發傳單,但是這樣的做法幾乎沒有成效。當時楊老師的想法和其他的店家不同,他早就注意到很多客人都有上網找資料的習慣,於是決定大膽嘗試網路行銷,選擇購買Yahoo!奇摩的關鍵字廣告,沒想到一試就一直持續到現在,已經累積了三年多的購買經驗。



找到對的人,成效看的見
 

 

為了掌握每次宣傳的成效,楊老師平常就會自製資料表統計分析客戶上門的原因。由於絕大部分的客戶都反應是因為在網路上搜尋關鍵字才找到采穎,這也是楊老師這麼多年來始終支持關鍵字廣告的主因。加上成效一直都非常顯著,采穎早就把關鍵字廣告的預算做為業務發展上的固定支出。有些自己栽培的員工,看到采穎操作關鍵字廣告的成效這麼好,單飛出去創業後也都會跟著購買。而關鍵字廣告也協助更多的網友搜尋到采穎的部落格,進而拓展出更多的客源和人脈。

對采穎來說,關鍵字廣告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找到對的客戶,用最大量的曝光讓客戶自動找上門,而且還解決店面地點不夠吸引人潮的問題,可以說是最值得的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