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行銷不斷線 ~ 悠美診所找到對的客戶,預約滿檔!

悠美診所朱所長說道:「大學時代就已接觸網路,深刻了解網路對現代人的影響,自己也常經使用網路搜尋、蒐集相關資訊及找到需要的商品。」

朱所長表示,網路快速的崛起已改變過往的經營型態,光靠一般媒體行銷要讓大量消費者看見品牌並不容易,當初開業時就順著網路的趨勢,了解不可忽視網路行銷的影響力,悠美診所使用關鍵字廣告行銷長達三年,期間發現瀏覽官網的人數不斷持續增加,網站流量更是爆增三倍以上,更使悠美診所預約滿檔知名度大增

網路行銷不僅僅為朱所長帶來漂亮的業績,且使『悠美診所』四個字讓更多人認識,精準的關鍵字曝光,無形植入網友印象進而覺得肉毒、玻尿酸、飛梭或是微整形就同等於悠美診所。朱所長更是表示:關鍵字廣告的優勢在於幫助企業主找到對的客戶,相對與其他媒體廣告比較關鍵字廣告更直接、有效及實在。




悠美診所操作關鍵字策略不藏私公開:

依時令增加熱門關鍵字,增加點選率。

利用內容比對技術,爭取精準大量曝光。

針對文案使用插入關鍵字,提升廣告品質。

依服務項目區分廣告群組,有效追蹤成效。

廣義與精準關鍵字互相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