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主 : P&G   廣告篇名 : 我與Jolin的手機合成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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最近在各大綜藝節目裡,時常出現一個穿著白色超人裝的身影,在螢幕上又唱又跳的同時,更大聲宣稱要拯救世界,讓很多人好奇,他是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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網路購物新主張 「超級商城」模式滿足網友需求
 
陳杰 
  


陳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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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age View ﹝一般簡稱為PV﹞ : 頁面瀏覽次數
即網友瀏覽頁面的網頁下載次數,故網友到達此網頁一次,即伺服器遞送一次頁面到網友電腦,並從上到下完整下載成功,就計算此網頁的Page view 一次。 
tip_1-01  
 
Impression: 曝光次數 
當網友上網瀏覽頁面時,廣告系統偵測到有網頁產生並有廣告版位需曝光,則廣告經由廣告系統遞送出來呈現在網頁上的次數即為曝光數,故經由廣告系統遞送出來的廣告到網友所瀏覽的網頁上一次即為曝光數一次。 
tip_1-02  
 
Traffic: 流量 
流量是指該網站或某一頻道的瀏覽頁次(Page view)的總合名稱。例:Yahoo!奇摩新聞頻道流量1,000萬次/天,即指該頻道一天的網友們的總頁面瀏覽次數有1,000萬次。  
tip_1-03  
 
Unique User﹝一般簡稱為UU﹞:不重複使用者 
不重複使用者是指該網站或某一頻道的整體瀏覽頁次是遞送到多少個別電腦(Individual Portal) 
tip_1-04  
 
Cost Per Mille ﹝一般簡稱為CPM﹞: 每千人成本 
CPM 是網路曝光廣告的計價單位,指廣告曝光數曝光一千次所要花費的費用(成本)。例如:CPM 500 即花500元就可讓該廣告曝光1,000次到網友們所瀏覽的頁面。  
 
Click: 點選數
網友瀏覽網頁看到所遞送的廣告曝光,進而使用滑鼠移動游標點選廣告到廣告主網頁此點選即稱為click。例:某一廣告click為35,000,即該廣告有獲得網友35,000次的點選。  
 
Click Through Rate﹝一般簡稱為CTR﹞ : 點選率 
即點選數click除廣告曝光數(Impression)的百分比值,用來判斷該廣告的吸引點選的機率。例:某一廣告廣告曝光500萬次,得到35,000次的點選,則點選率為 35,000次(點選)/5,000,000次(曝光) x % = 0.7%  
 
Cost Per Click ﹝一般簡稱為CPC﹞: 每次點選成本 
當得知上述的廣告曝光數(impression)、曝光成本(CPM)與點選數(click)後,將總點選數除以購買費用即為每次點選所花費的成本,即CPC (Cost Per Click),用來衡量吸引網友點選近來的平均花費。例:廣告千人成本定價CPM 100 廣告曝光數購買量200萬次購買費用2,000,000/100=200,000元點選數:12,000次 200,000元/ 12,000次點選=16.66元  

           轉載於:http://tw.emarketing.yahoo.com/ems2/trend/tip/tip_01.php?menu_tree=A&menu_sub_tree=f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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網路行銷引爆飲料大戰
 
drink  
  

韓志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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untraceable  
ethan  

蔣易宏 Ethan Chiang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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作者 : 【Brain.com記者 邱家緯】  
每當網路活動結束,廣告客戶開始要求成效與報表分析時,也意味著網路企劃或是IT部門準備要忙得焦頭爛額。面對客戶龐大的壓力,以及眼前雜亂無章的數據,網路行銷公司要如何提供最有效益,也最有公信力的資訊?
 
整合式數位行銷平台也許可為網路行銷產業提供另一種經營模式。sxc.hu by rafaortman
(Brain.com 台北 2009-09-07)一個大學生在上網時,偶然在入口網站發現了一個玩遊戲送汽車的活動網址。於是他耐心的看完網站教學,以及相關產品的介紹,再通過層層的遊戲關卡考驗後,最後將自己的個人資料輸入,閉起眼睛祈禱自己能幸運抽中大獎。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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作者 : 【羅偲庭】  
「你今天噗了沒?」這是網友最近流行的打招呼用語,《動腦》為了了解當前爆紅社群媒體Plurk的互動方式,近來也開始經營自己的Plurk。訊息對外公佈短短一周,就有115位網友加入,成績亮眼。
 
動腦Plurk是除了網站、facebook之外,另一個與讀者及時互動的管道。
Brain.com 全民報新聞)動腦Plurk於8月19日,透過電子報的訊息發送,正式對外開放。在這個平台上,不僅提供議題討論、業界動態與即時新聞,也是動腦繼新聞網站、facebook後,另一個與讀者互動的新管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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作者 : 【李怡志】  
微格行銷時代,最重要的關鍵字就是「對話」,問題是品牌該跟誰對話?怎麼說、說什麼?行銷人又該如何拿捏尺度?
 
PLURK介面上「右邊」的箭頭,是方便網友查詢之前所問的問題,不用一直使用滑鼠移動,方便閱覽。
(Brain.com 全民報新聞)你上一次跟消費者直接對話是什麼時候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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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當莫拉克侵襲南台灣,一切災情尚未明朗,政府仍在走程序時,有一群互不相識的人已經掌握了各地的災情、急需救援的地區、所需的物資與幫助,宛如是一個組織性強大的團體……
 
微網誌的盛行讓飽受莫拉克風災之苦的台灣民眾,得到很大的幫助。(Plurk官網)
Brain.com 全民報新聞)8月7日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許多災民打不進救災中心的電話,於是,有人便靈機一動,在台南縣長蘇煥智的Plurk留言求救,果然被注意到因此得救。此後許多的網友集中到蘇煥智的Plurk呼救,蘇煥智迅速的掌握各地的資訊,Plurk的功用連蘇煥智縣長本人都感到神奇。在這過程中,有10個Plurk網友,風災當晚花4個小時整理出網頁架構,之後便不斷的輪班更新各地災情。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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